奈何日天(给个小心心)

约的头像请勿盗用,躺平等粮
微博奈何昊
afd:奈昊
uid:380201
花市老福特同名,奈何日天

【克苏鲁】关于我奇妙的梦境

一个奇怪的超出了我认知的梦境,忍不住的写下来。

无脑coc,毕竟只是做梦。

——————

我不知道我在干嘛,我只能带着我的同学A开始进行一个奇妙的冒险。


比如说某个名叫做奈亚拉托提普的邪神正在窥探着我们。

绝对没有错。


所以我和同学A开始进行奇妙的商议,决定演绎出戏,把祂的教团全部都引出来。


然后我们就很愉快的开始演戏了。


然后我们开始查监控,看看那个时候有什么车子在旁边盯着我们。


一开始那个警官不乐意,然后我就光明正大的开始报‘奈亚拉托提普’的名字了。

说肯定有人知道这件事儿,上头的人会兜住了,你就给我看吧。


然后我就成功的看到了究竟是哪辆奇妙的车子。


然后我就是故意走到旁边被拐走了,并且叫同学a给我把风。


被抓走之后,负责审问我的人指着我的鼻子,问我一堆问题。(我忘了他问啥)


我咧嘴一笑,不屑的说道。


叫祂来见我啊,怂逼外神,哈哈哈哈哈!!!!(梦里头的我超勇,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做到的。)


然后来见我的是一个皮肤黝黑,笑容爽朗,但是特别像二次元纸片人的帅哥。(可能最近被拟人化洗脑了)


然后我就好奇的看着祂,然后我不知道为什么笑了。


变个触手怪让爷乐一乐啊,我笑着说。


然后祂开始变形了,人类的外表就像冰淇淋一样的融化掉了,我还作死的去摸一下试试手感。


然后警察来了。


不许动。然后那些警察都疯了,然后他们开始原地进行18R禁行为。


然后我好奇的盯着他们,然后我觉得无聊了。


然后我就抱着奈亚小主滚床单去了。(触手形态)


我身上还长出了一个男的那啥,然后我和触手一起做了羞羞的事。(我竟然是上面的)


我和夜吼者(缩小版)祂因为头上那个长长的触手比我高一些,祂还穿着西装,我穿着黑色的礼服还有高跟鞋,然后我们在凡赛尔宫和巴黎塔上跳探戈。



我们跑去日本炸了明○神宫,然后踩在首相身上蹦迪。


我们去泰晤士河用死灵法术复活,然后在巨大的游轮上祂用肿胀之女的形态穿着旗袍,问我喜不喜欢。


然后我亲吻祂的手说。


我们可以玩的更开一点。


我们又跑去秋叶原,用催眠术控制所有漂亮的小姐姐,让她们把前来参观的肥宅都砍了,做成京观骷髅台。然后我坐在上面一手抱着奈亚,另一边抱着不知道是哪位的等身手派。

然后一起快乐的玩沙耶之歌。


纸片人老婆都是我的了,欧耶!


一起跑去拉菜耶,绘制了哈斯塔的召唤法阵。


然后把所有的深潜者全部都献祭了,召唤出了哈斯塔。


然后克苏鲁醒了,祂认为哈斯塔吃了祂所有的好味,然后祂们就打起来了。


奈亚把我牵到了乌撒,巴斯特招待了我们。


我滚在毛茸茸的深海里,我躺下感受它们柔软的脚垫。


然后奈亚拉托提普把我抓了出来。


我们到了银匙之门前,塔维尔·亚特·乌姆尔出来了。


祂首先和奈亚打了个招呼,然后我冲上前去掀开了祂的轻纱。


还是黑漆漆的纸片人。


祂后退了一些,应该是手遮住了头部的位置,好像是害羞了。


然后那奈亚拉着我进了门,我看见了泡泡,漂亮的就像是水晶球。


然后我们来了一场3P(我竟然还是总攻),叔侄盖饭味道真不错。


奈亚做到一半的时候提议把莎布尼古拉斯也拉进来。

我表示我还不想变成绿衣之主。

然后我们三个同时笑了。


我向泡泡说你还是个绿泡泡呢。

祂说我也绿了莎布不少次,不差这几次。


我和奈亚走的时候,我还亲了一口塔维尔,并且表示下次来了先和祂睡一觉。


祂好像有一些害羞的答应了。


我和奈亚去了哥谭市,我和黑法老在水滴兽旁边来一次。


然后,我们去哥谭上流社会的晚宴,祂坐在旁边的位置望着窗外。

祂很喜欢这里,混沌而无序。


我笑了,然后我拿着餐刀戳起了旁边侍者的眼睛。(san应该早就掉完了)


我慢条斯理的把他脑袋取一下,深情款款的对着奈亚说。


我想把舞池地板换个颜色,然后和我跳个舞怎么样?


我在蝙蝠侠来之前成功的把地板染了个色。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他愤怒的向我咆哮道。


因为我想跳支舞。

我很坦诚的跟他说。


他呆愣了一下,然后用愤怒又无奈的语气跟我说。

你就是个疯子。


我转过头跟奈亚说。

我疯了吗。


从他们的角度上来看你疯了。


好吧,那从我的角度上来看,我还没疯。


然后我把蝙蝠侠绑住了,并且用尸体在他身边围了一圈。


然后去阿卡姆把犯罪都犯出来,并且把小丑抓到了蝙蝠侠面前。

跟他说随便你怎么玩。


我去了亚楠,Cosplay了一把血源猎人,(幸好我只是在撩人偶小姐,没做什么事),我带着小女孩去了亚丹小教堂,拯救下了鸟姐,还有尤瑟夫卡,没有给阿尔弗雷德邀请函,花了一些代价,最终集齐了三根脐带。


最后解决掉了Gay尔曼,月之精灵降临了。

血月之下祂换成了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形态,我们就在花田之中来了一次。


然后奈亚带我去见祂爹,也就是a总,阿萨托斯。


然后,我被叫醒上网课了。

——————

我从来不知道我这么凶残,而且我竟然连触手怪和泡泡都下得了手。

并且我还十分后悔,为什么没有多玩几下。

我可能SAN就清零了。



后续的我们去某个紫色鱼看吧











评论(11)

热度(25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