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日天(给个小心心)

约的头像请勿盗用,躺平等粮
微博奈何昊
afd:奈昊
uid:380201
花市老福特同名,奈何日天

[2023琴酒除夕贺] cp (第四天灾ⅹ琴酒)琴琴的奇妙梦境冒险

#黑兔新春共饮琴酒# #3:00第4棒#

接20那边的,玩家回来之后并没有想看看琴酒梦里,而是直接剧本安排上,路人都是由玩家出演,未表白,梦中c坠。

——————

 

玩家终于练熟了入梦,就连编梦技巧都如火纯青,他还特意看了很多本子来安排剧情。

 

【办公○,蕾丝○衣,强制】

 

玩家愉快的坐在办公桌前,这里模仿的是某一周目成为boss之后的办公室,桌子上还摆着当时的文件,以及一个遥控。

 

玩家随意的翻弄了一下,外面传来敲门声,玩家允许进来了。


——————wb🌸



琴酒醒来之后,只记得自己好像和普莱尔做了很久,但他们昨天晚上睡得还蛮早,琴酒掀开被子看了一下。

 

冷风窜进温暖的被子,刚刚醒来模模糊糊的玩家,伸手抱住了琴酒的腰,就像一只待在暖气位置的猫,琴酒心情颇好的揉了一下他的脸,不出意料的皱眉。

 

琴酒把玩家按在床上,大腿斜挎在腰两边,臀部蹭了一下已经竖起的大家伙,下意识的舔唇,玩家有点要被榨干的预感。

 

一大早上就齐橙来了几次,但还好他撑住了,玩家亲了几下又重新瘫在床上的琴酒,帮他把碎发理了一下,起床做早饭了。

 

 ——————

 

归根结底还是纯爱啊,本来是分身剧情会多一点,但玩家对琴酒流出的生理盐水下意识的心软了,最后只是一个旁观的○趣.道具,本来想的是个伪mob的来着,努把力,看看将来能不能写出来,写不出来算了。

 

梦中身份假定是boss,所以会恭敬一点。

 

除夕快乐

 

 

 







评论(7)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