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日天(给个小心心)

约的头像请勿盗用,躺平等粮
微博奈何昊
afd:奈昊
uid:380201
花市老福特同名,奈何日天

第四天灾的饲养方法28

真混乱乐子人玩家X多周目琴酒,这个差不多是双向驯.服,年下,养(?)父。

ooc预警,主要人物死亡,感觉有点甜。

——————

 

琴酒是发现这家伙除了越来越粘人之外,还越来越会撒娇示弱了,每次都能戳到他的点,然后把他弄得下不了床。

 

“阵,真的好棒啊。”

 

琴酒生无可恋的看着天花板,除了脑袋都在被子里,玩家亲亲琴酒的脸。

 

“我们去约会吧,只有你和我,没有任务,没有组织,没有目标。”

 

玩家的笑容就像孩子一样纯真,非常的无辜,就像把琴酒搞在床上的不是他,最后琴酒还是答应了,毕竟他一点都不想再花那么多时间躺在床上了,这个家伙不像人类,但他还是个人类,所以琴酒同意了。

————wb🌸

公寓是玩家的安全屋,学校的地址填的是这里,不会暴露真实地址。

 

被奇怪的纯真直球给蛊惑到的人是谁我不说,虽然玩家花样多,但人家真的才是第一次谈恋爱,以前也没有真心实意想要讨好谁的时候,完全没有经验,只能照着模板套。

彩蛋:神奇脑洞的短片预告




评论(5)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