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日天(给个小心心)

约的头像请勿盗用,躺平等粮
微博奈何昊
afd:奈昊
uid:380201
花市老福特同名,奈何日天

第四天灾的饲养方法.琴酒三重奏①

某天起来身边多了两个琴酒,而玩家的记忆也稍微出现了一点小问题。

银发红眼是GIN,银发绿眼是阵,金发绿眼是金酒,可能有一点水仙成分。

请给我小心心,谢谢。

没想到我竟然写出来了,我以为最多写一个双飞的,最后还是快乐的四人行。(奇怪的地方感动了。)

——————

 

“亲爱的,早上……!”

 

玩家睡眼惺忪的想给旁边的人一个早安吻,结果他看到床上多了两个人,下意识的想要拿起枪,把那两个多出来的人解决掉,但是直觉阻止了他。

 

因为在他的感知和视角,这三个人都是琴酒。

 

三个琴酒都醒来了,就像是炸毛的猫一样,开始了缠斗,玩家一下子头疼了,费了好大力气,终于将他们分开了,还要顶着他们难道你背叛了的眼神,顶着巨大的心理压力,终于让他们好好谈了一下子。

 

“说真的,其实我现在并无法分别你们三个哪个才是我的爱人,”玩家感受到了明显的杀气。“因为我现在有三份记忆,分别是你们三人的,并没有混淆。”

 

他们同时露出沉思的表情,玩家和他们进行了一些对证,然后又费了点力气抓了个之前见过琴酒的叛徒,让他认一下哪个才是琴酒。

 

“克隆?不,千面魔女?用这种小把戏吗。”

 

“不,仔细看,你认得出来,说一下你之前看到的琴酒特征。”

 

叛徒看着面前的三个琴酒迷茫混乱了一下,感觉记忆被混淆了。

 

“他们三个在我的记忆里都是琴酒?!你们……”这个叛徒话还没说完,身上就多了三个枪孔。

 

这三个人的动作一致,就像是三胞胎一样,他们很明显也发现了,然后持续低气压。

 

经过反复的实验,和一些检查,终于他们得出了个结论,他们都是琴酒,就是时空交汇,但他们似乎是因为一些意外融合不到一起去,除了玩家谁都不能认出不同。在所有人眼中他们都是本时空的‘琴酒’,先一个琴酒出现面前,然后又换了一个不同的琴酒,是不会发现出区别的,并且先一个琴酒带来的形象特点会被下一个取代。

 

琴酒们坐在餐桌上持续低气压,玩家心理压力也很大啊,虽然这么多琴酒很棒,但老婆们好像都不高兴。

 

“所以晚上你陪谁?”金酒率先问出了这个问题,其他两个琴酒也看着他。

 

玩家思考了一下,然后琴酒们同时面色突然红晕,捂着小腹,趴在桌上。

 

最后经过协商,变成了每人六小时,剩下六小时共享的和平协议,每天第一轮是投骰子,按照数字的大小安排,要是平局的话就抛硬币解决,非常的和平。


——————wb🌸

玩家:虽然被老婆包裹住很幸福,但是能不能别修罗场!

 

最后我还是暂时给玩家留了一命,毕竟只有三个小时,同时满足三个人的话还是有点可能时间不够,玩家的体力没有被消耗空,但是精神已经要耗完了。

 

简单来说就是一群琴酒们认为有三位记忆的玩家可能更凶残了,为了避免他把他们抛下,出去沾花惹草,还不如就待在家里,起码同位体也算自己,比外面的强一点,困住了之后再慢慢决定最终归属权。

 

有点类似于熬鹰,但是这比熬鹰还要困难。 因为消耗光玩家的体力,这实在不太现实,所以只能用精神攻击(有预谋的不和),因为他们都知道玩家是在乎他们的。

 

所以这种放置类play对玩家来说就是一种折磨,这么棒的老婆不能立马贴贴,太难受了,我也好难受,我要超超老婆。

 

AOBE幼驯染小预告,保证是1V1纯爱(至少是精神上)的,玛丽苏小说的恶毒男配设定的幼驯染(E)ⅹ琴酒(白化病A),A只有在面对E的时候才是下位,结局he。

 

lof彩蛋:关于家里的奶制品。

 

 

 

 





评论(7)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