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日天(给个小心心)

约的头像请勿盗用,躺平等粮
微博奈何昊
afd:奈昊
uid:380201
花市老福特同名,奈何日天

第四天灾的饲养方法30(正文结局)

真混乱乐子人*纯爱战士玩家X多周目琴酒,这个差不多是双向驯.服,年下,养(?)父。

ooc预警,主要人物和主角死亡(赤井秀一、柯南、灰原、明美(彩蛋降谷亡)等,杀人还诛心)玩家阵营胜利,之后会有番外。

都已经预警了,爱看就看。

——————

 

基尔是个cia的老鼠,那为什么要留着呢,当然是为了确定某一条大鱼的位置。

 

在发现基尔鞋子上的窃听器时,就知道鱼咬钩了,渔夫已经准备好桶,前往收获的地点。

 

在那没切听器被击碎的一瞬间,琴酒不自觉露出了冷笑,快速的拿起狙击枪,对准那个方向,赤井秀一出现在镜头之中。

 

【终于见到你了,亲爱的……】

 

心里的话还没有说完,头就因为冲击力而歪到了另一边,赤井秀一有一点懵,但是温热的液.体从脸颊上滑落,浓烈的血.腥.味,他明白自己遭受了枪击头部中弹。

 

谁T.M是你亲爱的牛头人都给老子.死,你个英.佬,别想祸害我清清白白的老婆!纯爱就是最.吊!!!

 

现役纯爱战士想试图污蔑自己老婆清白,想去染个黄毛的家伙,送上了爆头。

 

虽然很想现在就把这个从他手下死里逃生,之后仿佛‘死神’附体的假小学生给宰了,但是还有更多的老鼠要用他引出来,然后把已经腐烂的根部挖出来,将新芽带走。

 

“我醋了。”

 

正单手撑着脸看着他,表情很平静,没有任何怒火,琴酒知道这家伙与其说是在吃醋,倒不如说是好不容易摆这个机会,更要得寸进尺。

 

安抚的流程很简单,就是有点费腰,但琴酒现在并不想做,而且最近的时间会忙上很多,所以琴酒选择跨坐在他身上,把枪塞进他嘴里,手掐住脖颈,卡住喉结,看着他哀怨却又饱含爱意的眼神和因为喘不过气而落下的生理盐水,以及憋气憋到脸红,即便是这样也没有反抗,这份乖顺取悦了琴酒,但现在还不是时候。

 

……

 

好不容易有时间了,他们来了一次轮船旅行,倒也不算玩耍,只是坐着轮船前往另一边赶工作,这可真是是社畜,就连伏特加都被派遣外派了,他们两个不是同一个任务,但是是同一出地点才一起的,就算不是玩家也有办法变成一样的。

 

虽然因为没有适合的房间,只能睡两个单人间有点可惜,但也不要紧,这根本就不是事。

 

在晚上的餐厅里有几场表演,他们坐在餐厅里面观看这场表演,玩家对音乐的兴趣并不是很大,但就是陪琴酒来看,就当做是一场突击约会。

 

在餐盘和酒上来之后,琴酒也没什么食欲,接着看表演了,玩家很熟悉他的表情,所以他只是在盯这个舞台,难得的放空大脑而已。

 

当琴酒终于回过神把注意力放在餐盘上时,盘子边上被摆了一朵刚从桌上花瓶里拿出来的红玫瑰,玫瑰娇艳欲滴,水打湿了一片桌布,还有刚刚放下玫瑰没来得及收回的手,还可以看见白皙皮肤下的青筋,在昏暗的灯光下,隐约反着光,炙.热.滚.烫的视线看像他,那张精致的脸在此时有一种别样的魅力。


——(🌸大眼.看置顶)——


琴酒并不想要去自助餐厅,于是玩家就只能去后厨开小灶,给他搞好了一份咖喱饭,琴酒趁这个时间去洗漱了。

 

琴酒吃完后,坐在桌子前面开始办公,玩家来了一个临.别.吻就出去乱晃了。

 

晃到酒吧的时候,旁边坐了一个穿着蓝色西装的小男孩。

 

“这不是柯南吗,好奇大人的世界了,不可以哦,你这个岁数来酒吧,也只能点果汁。老板,给这个小鬼来一杯橙汁。”

 

玩家在柯南说话之前,就已经把话都说了,甚至还有一些嘲讽的味道,当然这是在柯南耳朵里。

 

“黑泽哥哥,你有恋人吗?昨天看到你和一个银色长发的大哥哥在走廊里接吻。”

 

“这个嘛,对于小孩子来说太刺激了。”玩家摇晃着酒杯。

 

是啊,一起谋.财.害.命能不刺激吗?柯南眼镜反光。

 

“不过我确实在追求他。”

 

“?”柯南豆豆眼了,这也要骗个小孩吗。

 

“哥哥我呀,初恋对象是他哦。”玩家装的就像喝醉一样趴在桌上,看着旁边的柯南不解的眼神。

 

“本来只是一起玩玩的,但是实在太喜欢了,所以在全力追求中,已经转正了诶~可以去其他地方结婚。”

 

柯南从这句话中听了极大的信息量,学长和琴酒似乎本来就只是情人.床.伴,结果学长不知道搭错了哪根筋,喜欢上了琴酒,并且展开了追求,然后琴酒乎出于不知道什么样的原因答应了,并且还哄骗学长可以出国结婚。

 

这分明是出国之后拐卖到三角地区、缅&吧!精神和.肉.体一样都不剩的全部.榨.干!!!柯南脑海里已经想到了很多惨剧,害怕的发抖,再看看旁边一脸正在脸红的学长,他确定了这只是一个被骗身骗心的傻蛋恋爱脑。

 

“报警吧,学长,那个人只是在欺骗你。”

 

“……”

 

“学长,你真的知道那个人是做什么的吗?”

 

服务员已经去后面拿东西了,现在这个酒吧就只剩他们两人,柯南觉得再不劝一下这个学长,以后都没有见面的机会了,或许是在太平间单方面的见面。

 

“柯南,其实我的眼光一直都没有出错过,我当然知道危险在哪里,但我也知道我有多爱他。”太典了,太电脑了,这一句话下来把柯南CPU干烧,我就看你怎么劝恋爱脑,玩家觉得不够还是加了一把火。

 

玩家伸手看起来怜爱的抚摸柯南的小脑瓜,然后说。

 

“其实我以前就一直想要敲开你的脑子,看看和一般人有什么不同了。”

 

本来想把在头上作乱的手拍下去的柯南僵住了,像小动物一样的颤抖。

 

最后柯南不说话了,但他回去联系了安室先生,安室先生向他保证了会好好调查的,至少也算得到了一层安全保证吧……?

 

学长,你到底……

 

——

 

多亏了柯南积极笼.络各方人群,成功端掉黑衣组织,但柯南除了游轮那一次之外就再也没有见到学长,虽然安室先生还在积极搜查。

 

小哀的解药也研发出来了,他又重新变回工藤新一了,现在他要去向小兰坦白了,坎坷不安的买了一束玫瑰。

 

“小哥,你是要去见女朋友吗?”

 

“是啊。”当工藤新一有一点不好意思的看向店员时,那张熟悉的脸和微笑,和昏暗店面里走出来的穿着一身黑色的银发杀手,那狰狞的笑容。

 

等工藤新一醒来,被五花大绑的绑在手术台上,旁边坐着他笑嘻嘻的学长,后面站着一个拿着酒杯的杀手。

 

“新一,这就是我和你说的恋人,现在已经是未婚夫了,我们很快就要去结婚了,我想让我最有成就的学弟祝福我们。”

 

“???”

 

“快点说什么啊,哪怕是一句新婚快乐也可以。”

 

“学长,你知道他害死了多少人吗,这其中就包括我?!”

 

“关我什么事?快说。”

 

“你们会遭报应的。”

 

“那种事情随便啦。”


最后玩家强行催眠,让工藤新一说出了新婚快乐,又解除了催眠,欣赏大侦探的一脸绝望,然后让他和爸爸妈妈一家人团聚,以后也不会让工藤新一成为留守儿童了。

 

在宫野志保死之前给她带上了刻有‘Sherry’名牌的项圈,给她看了自己姐姐醒来之后询问‘志保在哪里?’的视频,在得知自己没有找到的时候,非常的得意,随后被送上了实验台。另一边对比的视频是,她自己在和少年侦探团在公园里面踢球玩耍的画面。

 

雪莉精神崩溃了,真是太可怜了,最后琴酒如愿的了结了她。

 

“毫无成就感。”琴酒给出了反馈。

 

“嗯哼。”

 

——

 

在组织被毁之前,他们就已经席卷了大部分的资源和可以用的人才跑路了,凭借着一些‘小小’的牵线搭桥,他们甚至坐在大洋彼岸的高楼大厦内,观看着组织被捣毁的一幕,开着香槟庆祝一个新的阶段。

 

玩家开心的将戒指套上了琴酒的左手无名指。

 

“亲爱的,你永远都离不开我了。”

 

“这话我也对你说。”

 

——HE.永远相随的恋人——

 

 

 

——————

主要是快开学了,不然估计还要写好久,D那边我是一笔没动,本来想先把D完结的……不过没关系,不会坑,只是不知道多久写完。

 

我个人组cp的话,是真的搞不起来阿美丽卡和岛国。

 

我想写新的了,幼驯染还是没有开,emm……我尽量完结。

 

这一篇我最想写的一段就是柯南发现自己的学长和恐怖杀手搞在一起,还发现一直都很透彻,理智的学长其实是个无药可救的恋爱脑。

 

红方这边除了小兰园子以外无一幸免呢。

 

 

lot彩蛋:降谷的死亡(我不太建议看)

 










评论(14)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