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日天(给个小心心)

约的头像请勿盗用,躺平等粮
微博奈何昊
afd:奈昊
uid:380201
花市老福特同名,奈何日天

琴酒有了一个系统

突然闯入的另一世界系统(没玩家系统历害),要琴酒去攻略其他人。

————

 

这难以捉摸的轮回,琴酒觉得自己已经站在悬崖边了。

 

只有一个锚,琴酒对普莱尔的感情很复杂,他确信普莱尔无论怎样都是那一片漆黑引人堕落的深渊,却又觉得他总有一天会被变得一身正气,在阳光下面讲着相当正能量的话。

 

不对,普莱尔有时候会说一些三观很正的话,让人觉得他是一个‘正常’人,或者本来可以是个好人,从而被那群人进行一些奇怪的补脑,然后那些老鼠就像闻到了‘香味’一样的开始出现在他身边,就像散发香味的猪笼草一样,一旦进入圈套,奋力挣扎,却只能越发下落,最终只有被淹死在消化液中,成为养料。

 

琴酒比所有人都了解普莱尔,却看不透他,他就像纯白布料上的一笔浓烈的黑墨,格格不入,十分抢眼,从头到尾都有着不自然的纯粹。

 

琴酒是自己选择投身于黑暗之中的,事实证明,他也在黑暗之中混得如鱼得水,但他依旧觉得普莱尔很纯粹,纯粹到无论怎么样,他的本质都不会变。

 

[心跳加速恋爱系统上线,正在加载绑定宿主……绑定成功……]

 

琴酒扶住额头,机械化的声音直接从脑子里传出来,听的他头疼,手按住枪,逐渐冷静。

 

[等等,我这就把语音关掉!]

 

在像一阵老旧电视机接收不到信号后,面前出现了一个粉底白字却充满高科技感的光屏。

 

[哈喽!我是你的系统……]

 

琴酒看了一下这个所谓自称系统的东西,到底是在说什么,并且确定了一下自己有没有得精神病,这个任务就像早年间的女性向攻略游戏,让他去攻略那些可能素未谋面的人,可以用好感度兑换东西。

 

琴酒很能确定,这个玩意儿不是他脑子抽的时候,幻想出来的,毕竟这种天真程度是琴酒真的没有想到的,天真又有点愚蠢,琴酒觉得他得想个法子把这玩意解决掉,但得先观察。

 

在酒吧里遇见了波本,那个系统又开始吵吵嚷嚷了。

 

[宿主这个是功略对象之一!]

 

琴酒实在是不想去刷老鼠的好感,也不想去喝老鼠的酒,于是琴酒阴沉着脸坐在吧台前。

 

“Gin,怎么脸色这么不好,又有老鼠了?”

 

基安蒂很感兴趣的凑上前。

 

“已经闻到老鼠的气味了,他可要夹好尾巴。”

 

琴酒露出一个十分残忍的冷笑,眼中是十分骇人的杀意。

 

波本擦酒杯的手不自觉的用力了,却又很快恢复过来,将酒杯放下,换一只酒杯继续擦。

 

“可千万不要被看不起的老鼠咬一口啊,Gin。”波本挂起招牌微笑,就像裹着蜜糖的毒药。

 

但琴酒不吃他这一套,甚至现在就想拿枪把这只老鼠的头给打爆。

 

[宿主不可以杀死攻略对象啊!!!]

 

面前突然出现粉色半透明的光屏,这句话还变成了红色的,琴酒看着更加脑袋疼,脸色更差了。

 

“波本,你可要藏好你的尾巴。”

 

——

琴酒翻了一下资料,挑了几个挑他所在活动区域,比较近的成员,让这玩意看看什么是他的攻略对象,找一下规律。

 

结果发现基本上都是老鼠,琴酒一口脏话现在就想骂出来。

 

“你换一个人去搞这些事情行吗,我可以给你推荐一个。”就普莱尔吧,他会把那群老鼠迷的神魂颠倒,然后自愿007。

 

[不可以啦,宿主,这是不可能随便更换的。]

 

琴酒手上现在没有普莱尔的资料,但是还有一丝隐秘的好奇,这家伙会不会也是这攻略对象?


——————

课好多,画画好烦,马赛克画好讨厌,手好酸,我想画涩图,我想画老婆的涩图。


都65发了,都没有出一个芭芭拉,只有柯莱和班尼特该升的都升满了,再抽下就保底(悲),我想要满命芭芭拉。

 

室友:你将来的就业方向是?

我:画○图,我要画老婆的涩图!!!

室友:6

室友:这人已经疯了

 

lofter彩蛋:假如玩家真的开了别人的攻略线(当然不是他开的)

Wid.3,35。16。90





评论(8)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