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日天(给个小心心)

约的头像请勿盗用,躺平等粮
微博奈何昊
afd:奈昊
uid:380201
花市老福特同名,奈何日天

很甜很甜的(刀片)

进来了就别想走,大家一起来起恰刀片呀(*^P^*)

————————————————————

“嗯,按常理来说,现在应该该出现活动从者了”我心情有一些烦躁,毕竟在这纯白无瑕的空间内行走实在是单调的令人乏味。


我自暴自弃的坐下,然后前面出现了什么东西。难道是要坐一下才会出现吗?


当我走近了看,我愣住了。


医生的立牌,抱枕,手办,甚至连时空神殿的御座,前面还摆着一个木桌,这副诡异的情景甚至让我胸口有一些闷。


“喂喂,这又是哪个想要搞事情的家伙,要是被我逮到一定要撕了他!”


我快步向前,走到木桌前面,上面全部都是一些少儿不宜的画面,但是每一张画上都有一个共同的主角就是医生,有时候邪魅霸气,有时候色气诱人,甚至还带上了一些‘玩具’,摆着很羞耻的姿势。


“会被禁的!不要随便在别人的脑子里穿插一些黄油!!”


我应该好好冷静一下,然后我拿起了较为正常一点的白纸堆,虽然在我拿起之后有了字。


【“为什么?”


“我明明没有做错什么。”


“这个人力是他用生命换来的。”


被质疑,好痛,被污蔑,好痛,被玷污,好痛,肌肉和魔术回路被一次次的解剖,好痛,被泡福尔马林,好痛!


“求求你们不要把他留下的东西夺走!”


“不要去否认那个人的存在!!!”】


我放下纸,差不多明白这上面写的是什么了,这应该是另一个世界我的遭遇,仔细思考一下,自己这现在还在拯救钢之大地的待遇已经很好了。


我调整了一下心态把剩下的都看完。


【我离开了时钟塔,我去了亚瑟王的坟墓前,为她献上了一个汉堡,差点就被搞破坏绿化环境为由抓住了。


我去了乌鲁克,对印着记忆中的样子走遍了这个地方,回忆着乌鲁克万事屋日子,还看到了当年暂时居住的大使馆,虽然已经作为历史的遗迹保护起来了。


我去了中国看了司马懿和诸葛孔明的墓还有秦始皇的兵马俑。


我还去……


最后,我来到了以色列,他曾经住过的地方,所罗门的时候他没有欣赏这片风景,医生的时候他来不及欣赏这片风景。这里很美,我抚摸着以色列城墙的墙砖,这沙粒感不知不觉得凹下去了一小块,我默默的收回手,观察的周围有没有人看见,做好灭口的准备,很好,并没有任何人看见。估计这墙砖是他用白砂糖做的,不然为什么这么不结实。


我最后回到了自己的家,爸爸妈妈抱着我问我这段时间都去哪里了,我安慰着他们。


我想起来了,在我旅游之前和学妹的对话

“旅游完之后呢?”


“自杀。”


他们不在的时候我拿出了买的一瓶安眠药,直接吞了下去,还喝了一口水,静静的躺在床上,一个小时,我睡着了,睁开眼我还活着,我想起来了托我和学妹的契约,我是毒不死的。


所以最后我还是死了,很搞笑的理由,仅仅是出去到山崖边掉下了悬崖,砸到了岩石死了】


————————————

诸如此类多到郁闷数不清的死法,看得我心惊胆战,我不自觉的流下了泪水。


“所以说这个到底是谁做的,我知道了,我一定要打死他!”


我看那个座位,上面放着10个戒指,我走上前去,把戒指戴在手上,这么一看还真像指虎,就连格斗方式都那么的拳王。


【第六特异点,因为福尔摩斯的话怀疑了医生。】


【他一直靠甜食药物咖啡支撑着身体。】


【他欠着你一个草莓蛋糕。】

……

我想我的脸色现在一定很苍白,毕竟我现在胸口不是一般的闷。

然后我醒了,我去找了梅林,然后暴揍了他一顿。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我可什么都不知道。”


“哦,既然不是你做的?”


“昨天晚上你可是很正常在睡觉哦,我和复仇鬼都没有做什么,你该不会梦到什么讨厌的存在吧。”


“不是,只不过是……”


“梦往往是提示,也是自己想的,这点你应该分得清吧,过分的沉迷可不是什么好现象。”


“我明白了。”


我当然明白,无论是平行世界诸多的结果,还是现在所走的一条路,全都是通往万丈深渊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