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日天(给个小心心)

约的头像请勿盗用,躺平等粮
微博奈何昊
afd:奈昊
uid:380201
花市老福特同名,奈何日天

【原创男x琴酒】(二)

事到如今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总有人会在自己都吃不饱的情况下给宠物买最好的用品。


我也控制不住买买买,更何况这是花了很大一段时间才终于到手的银毛猫咪,如何不让人疼爱怜惜呢?


————————


这个人很不对劲。这是黑泽阵在这里和D相处了一段时间之后的感受。


他对自己的个人生活渗透的太深了,每天早上被叠的整整齐齐的衣服,能闻到阳光的味道,穿的十分舒适,面料看上去就很昂贵。


房间和门外的走廊都铺上了相当柔软的地毯,就算是不穿拖鞋直接走也可以。


美味的料理、新鲜的水果光是看样子就会让他觉得自己以前吃的都是垃圾,嘴巴被越养越叼。


这里是有人定期打扫的,只不过都像是所谓的影子一样,在他看不到的地方工作着。


他哪里都可以随意穿行,除了最普通的一间房子,与整个别墅的风格都一致,或者说是太过于契合了,常常让人忽略掉那里有一扇门,只有那一个房门被安了密码锁,只有那一扇门不可以进去。


他倒也没有那么无聊或者是叛逆,也不是很想在在胡为什么这么久了都没有警察找上门?


直到偶然,他问他要不要学枪,他答应了。


这个人意外的是个好老师,耐心的教导,充足的经验,这一切都告诉他这个人不是普通人,哪怕拿书上的知识也无法在这个人身上套用。


然后黑泽阵意识到了,自己看到的一切都只是因为这个人想让他看到。


男人拥抱他,身上清爽的气味和舒服的体温才平息了不爽,他贪恋这个拥抱。


他并不是什么情绪障碍的傻子,他能感受到这个人对他的痛爱,所以他才会不自觉的撒娇任性。

“不准把我抛下。”

"好,不会把你抛下的。"


我有一点疑惑,到底是为什么给了他。我会将他抛弃的错觉,弃养自己好不容易才带回家的猫咪,光是这个想法在自己的脑子里出现一刹那,我早就不存在的良心都在疼,恨不得敲开自己的大脑,将出现这个想法的区域给割掉。


真是太可惜了,如果真这样做就死掉了,而自己的猫就又要流浪了,而且说不定会到别人怀里,真是不爽。


————————


之后那个人对他的掌控力更强了,分开一下再看到都会拥抱他,然后对他说我在这。


他不讨厌这些,倒不如说稍微有那么一点高兴,他在这个游刃有余的人身上感受到了一丝无措,他是真的在尽力安抚自己。


“小阵去夏威夷旅游吗?顺便去考个飞行执照吧。”

“嗯”


夏威夷旅游区很好玩,黑泽阵也学了很多东西,顺带一提他成为了那一期最优秀的学员。


不愧是我家宝贝,他学的很好,也许我可以教他更多的东西。


————————


写的时候突然想到这波其实算是大哥主动白给。

室友:笑死,只要D还在阵就完全不可能进组织啊。

作者:确实,这样的话就完全看不到D暴揍那些馋大哥身子的混蛋了,所以我们必须想办法绊住他。不然的话别说加不加入组织了,更大的可能性刚有人对他发出邀请,D就直接爬到总部大杀特杀。

室友:那你为什么要按照原本车卡的数值给,看看你做的死。

作者:不然怎么和可以一个足球踢翻卫星的小学生打,这份剧情开始之后更大的可能性是灵异悬疑片场了,但是反正魔法少女的都有了也不缺一个克苏鲁调查员。

但是说真的,我好想写车啊。


















评论(10)

热度(50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