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日天(给个小心心)

约的头像请勿盗用,躺平等粮
微博奈何昊
afd:奈昊
uid:380201
花市老福特同名,奈何日天

【原创男X琴酒】(一)

根据我的一个人物卡人设改的,是和室友们瞎扯的口胡疯人团来的是一个杀人魔的设定,真就是全员恶人。


但玩的很嗨。:)


刚好我想疼爱一下琴酒大哥,就用这个人设好了。


中立混乱乐子人s人魔DX被人渣父亲当做祭品险些被献祭的琴酒,其实这波算是半个养成系。

ooc警告


————————


 其实一开始只是想随便找点乐子,然后遇到了那个孩子,我不得不承认非常有趣。


怎么说好呢?我不得不承认那句话是对的‘种花人人均白毛控’,说真的,简直再正确不过了。


在现实生活中,我很少遇见白头发的人,好吧,我不得不承认无论怎么样的白头发都确实很符合我的XP。


其实‘想要养点东西’这种想法一直在我的脑海里,可实际上无论是养花还是养小动物都不太适合我,养狗。每天要拉出去遛,而且体味很大,我不太想教它们上厕所,养猫确实不用太担心,但我很怕某一天我回来的时候我的小猫会饿死,养植物就更不用谈了,我甚至养死了一颗仙人掌。


银白色的头发,雪白的肌肤,但粉色颇有些诱人的嘴唇,唯有与稍微与众不同的绿眼睛都像一只受伤了的猫咪警惕的盯着人类,带着恐吓意味这哈气。


这相当可爱,所以我只能不停的送关怀和食物,不停的在他面前塑造一个放心不下小孩子的老好人的形象,至少现在已经可以撸猫头了,过段时间应该就能撸爪爪,甚至是肚皮。


成就感倍增啊,我愉快的帮小孩子梳头。


事情有转折是在一个晚上,在偶尔的勤劳之下做饭并且有人吃是一种享受,我也能明白为什么有人那么喜欢喂宠物吃东西。


全心全意的依赖自己,就连吃下的是毒药蜜糖都不知道,却还是在狼吞虎咽,全心全意的享受着主人赐予的。


糟糕,快要有点控制不住了,把牛排切块装好,淋上调好的酱料。


特别的铃声来电,让我更加开心。


“可以把我带走吗?”


“请快一点,我在xxxxx,拜托了”


猫咪终于蹭了我的腿脚,想让我把他带回去,没有什么比这一刻更幸福了吧,但是……


说实话,我很少发很大的火,毕竟,在释放杀欲之后,我的心情一般都很平静祥和,但是最近沉迷于养猫,已经很久没有释放了,偶尔来一次大的也不是不行。


只不过只有三四人的小型祭祀而已,即便有法术也没有关系,我的运气一向很好。


法术很方便,毁尸灭迹也很方便,变成肉末就可以了,空气中的血味让我心情变好了,可以思考的东西也变多了,尤其是正在昏迷中的他。


我还暂时的把别墅里相关的书籍收集起来,意外之喜是照片,从小时候到前一年的都有,以及无关紧要的日记。


但是我觉得他看到应该会高兴,所以我收起来了。


在别墅门口的邮箱里撒一点点的粉,在地下室撒上汽油,一直淋到出口,打开煤气灶,只要再过一会儿就好了。


而我只要抱着胜利品归巢就可以了。


————————


黑泽阵睁开双眼,眼神有些空洞,盯了一会儿天花板意识才逐渐回笼。


前不久认识的有点奇怪的老好人正坐在窗边看书,清晨的阳光打在书本上,他的面容在阴影里却清晰可见。


“我做了热汤,还有热巧克力牛奶,现在要吃饭吗?”


“嗯。”


奶油虾仁浓汤做的很好喝,热巧克力牛奶也让他放松了下来。


“他们呢?”


“嗯?你的父亲他们吗,很可惜他们已经被大火烧死了,你别信这些妖魔鬼怪,世界上没有掉下来的馅饼。”


“那你呢?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


他问了一个我暂时很难回答的问题,但并非回答不了,而是我在想如何让措辞变得柔和一点。


“你问了我一个有一点难的问题,以后我再回答。”


他无语的躺下。


“好啦好啦,要不要逛一下,洗个澡再睡觉,熟悉一下未来居住的环境。”


洗澡的时候,他有一点反感,身体的异样在我面前展露。


“很丑陋吧?就是因为这个他非让我去做所谓的神妻。”他的脸上带着淡淡的嘲讽和一些复杂的眼神。


“没关系,都已经过去了,就算是所谓的神找上来我也会把他杀掉的。”我已毫不掩饰混乱疯狂的本性。


因为已经不需要了,猫咪已经进笼,接下来就可以疯狂吸猫了。


———————

 

年幼的黑泽阵其实是将人嫌狗憎发挥到了极致,在失去母亲的庇佑之后,母亲的再婚情人便鸠占鹊巢,研究一些奇怪的东西,和一些奇怪的人交谈,这些他都看在眼里。

 

那个家已经从所谓的遮风挡雨,变成了只有居住睡眠的纸箱,而他则像流浪狗一样,游荡于大街之上。

 

那两个人已经盯了他很久,如果不是他跑得快,而且小巷子很绕他也许就被抓住。

 

跑了一会儿之后他气喘吁吁的靠在墙边,那两个人没有再追过来了,传来的脚步声相当自然平和,应该是个路人,但并不能放松警惕,因为流浪汉会做出更可怕的事。

 

但是来的人却穿着灰色衬衫和西装马甲,脚上蹭亮的皮鞋,看上去是从办公楼里走出来的。

 

他用眼神无声的催促这个人赶紧滚。

 

这个人像是呆住了,然后露出了一个非常温和的笑容,就像个傻子。黑泽阵想到。

 

——————————

 

写文的时候和室友聊天,感觉非常有趣。

室友:你逗我呢,你人设崩掉了。

作者:没有啊,D酱他原来都已经养了克总的触手了,在这里养一只gin有什么难的?

室友:重点不是这个,是这个还是个未成年啊。

作者:我当然知道是未成年,所以他就只是普普通通的父爱,毕竟亲手教小狼崽子成为合格的狼王,然后再默默的把一切想征服自家狼崽的混蛋全部都宰掉的故事很有意思。

室友:让我们把这个答案交给命运的骰子女神吧。1d2=1

作者:艹,这波真变父嫁了。

室友:你打算写车吗,我一定会观摩的。

作者:让我们看看是谁的感情先变质吧,

1d2=2

作者:难道这一波是年下吗,不会吧?

1d2=1

还好不是。

室友:这波差点白给。

作者:话说在这种背景之下,出现赤琴或安琴,D他就算是躺在了a总的床上也一定会爬下来把这些欺负他孩子感情身体的混蛋们彻彻底底的在各种方面上明白什么叫做‘不可名状’。

 

 

如果实在不太明白人设的话,可以看我前篇关于我的克苏鲁奇妙梦境的那个,想象为性转版的那种就可以了,这篇文的D其实是收敛了很多的,而且篇幅有限并不能具体的表现他的疯狂,毕竟隔壁那是彻彻底底的,遇见奈亚并且在做了之后的san归零。


但是这个他也就是吃了个克家菜,会打给某位穿着黄衣的老板进货吃水产,给黑山羊来一次pou fu产,并且捏碎t盘,在泡泡信徒面前撕书,扔进坑里。先把书烧了再把人烧了的普通s人魔罢了,但是就只剩下奈亚没有折腾过了。:)


















评论(11)

热度(1575)

  1. 共2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