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日天(给个小心心)

约的头像请勿盗用,躺平等粮
微博奈何昊
afd:奈昊
uid:380201
花市老福特同名,奈何日天

第四天灾的饲养方法27

真混乱乐子人玩家X多周目琴酒,这个差不多是双向驯.服,年下,养(?)父。

ooc预警,主要人物死亡,感觉有点甜。

——————

 

琴酒深切明白这个家伙奇怪的本性,是随时都可以对他fa情,以及过分的粘人,就像一只依赖人类的猫一样,到哪跟到哪。


……wb🌸


玩家亲了一下琴酒,依依不舍的离开被窝,去给琴酒准备午饭。


幸好这几天的工作都只是回消息指挥而已,待在家里就可以解决,只是低频倒还好,不影响打字,琴酒看了一眼浓汤。“拿走,我不想吃。”


“乖,早上也没吃什么,多喝一点,不然待会晕过去的。”玩家舀了一勺汤,吹凉,放在琴酒嘴边。


琴酒脸黑了一下,看了一眼玩家灿烂的笑容,和舀了满满的一勺正冒着热气的汤,最后还是喝下了嘴边的热汤。


玩家愉快的亲了一下嘴角,然后又舀了一勺喂嘴边。

————

说真的,一开始我预想的是玩家会把零和赤井也搞得ht总攻文,但写着写着就从预想中的后宫ntr向,变成了纯爱。

写之后:纯爱,越来越纯爱了!可恶,我脑子里都是纯爱线!还有肉没有吃……可恶,已经完全是(琴酒)纯爱的形状了。

结果人物纯爱了,连我都要变成纯爱的形状了,算了,反正我也不挑食。

 

就算属性变了,他还是个屑,不过追老婆的事也不能这么说。

 

说起来我好像主线都没怎么写了,赶一下进度吧。















评论(6)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