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日天(给个小心心)

约的头像请勿盗用,躺平等粮
微博奈何昊
afd:奈昊
uid:380201
花市老福特同名,奈何日天

第四天灾的饲养方法29

真混乱乐子人玩家X多周目琴酒,这个差不多是双向驯.服,年下,养(?)父。

ooc预警,主要人物死亡,感觉有点甜。

——————


很难说有什么不对,但是最大的不对就是这家伙,竟然真的想和他谈恋爱,像一个天真的小孩子一样,试图坦露爱意。

 

对讨好他,这件事情上相当的兴致勃勃又很幼稚,每次出门回来都会带一只带一只象征爱情的花,并且问他花语,答不出来就自己向他解释。

 

在他看书维护枪械的时候,突然亲一口,又抱着他的腰蹭蹭,就像一只粘人的宠物猫咪,完全被驯服了的小狗,如果有尾巴的话,那一定摇的地板都要裂开了。

 

“一起去看电影吗?”

 

撒娇的抱住腰,手拿着电影票在他面前晃,眼睛里就好像闪着光,有些骄傲,像一只撒娇的猫咪一样。

 

“昨天不是看了吗?”琴酒把手放在胸口的脑袋上,并不算用力,也不算温柔的抚摸,蓬松柔软的发丝摸起来手感还不错。

 

“不一样,这是情侣厅的。”

 

表现的越来越像他这个年龄恋爱的少年了,也许更接近恋爱的少女也说不定,执着于任何和‘情侣’有关的东西,满心满眼都是恋人,而现在这个恋人是他。

 

哈。恶意和占有欲在心里翻腾,征服的成就感油然而生,被他拽下神坛的怪物,表现的温顺的就像一只羔羊,自愿为他露出柔软脆弱的脖颈,套上有他名字的项圈,在心脏的位置写下他的名字。

 

将怪物养成娇纵的猫,随后使之驯养成狗,这确实是一件令人快乐的事情。

 

其实在家人团聚的节日里,电影院的人并不算多,他们看的这场电影除了他们,也只有寥寥几人,而且还离得很远。

 

他们坐在最后排看着这一场其实没什么意思的爱情电影,很无聊。

 

琴酒是这么觉得的,他转头看向玩家,精致的脸庞被灯光照着,有点像是恐怖电影里的有鬼魂附体的精致人偶。

 

没有任何情绪波动的面无表情,视线看着电影里头男女主暧昧亲热的画面,像极了打算做破坏的幕后大反派,虽然他确实不是好人。

 

“阵,这个电影好无聊。”

 

衣服摩擦的声音,气息喷洒在皮肤上,温柔的触感,是一个普通的吻在了他的侧脸,在他没有反应之后,又把琴酒的脸对准自己,来了一个深吻,在换气的时候按住了肩膀。

 

“这里有监控。”

 

虽然一般来说看到就会杀了,但是还是想让人看到,万一不小心开直播呢?

 

“只是接吻而已。”

——————wb🌸


玩家:什么颜色废料,全是我对宝贝老婆的疼爱方式~

琴酒:(手爆青筋,很想给他一颗子弹。)

我感觉快被老婆榨干了,本来还想写个三重琴的,嗯,还是等我缓一下吧。

lof彩蛋:第一周目由于操作不熟练的重伤





评论(9)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